不罢休

手游狗:

*一些关于恋与游戏的吐槽……

P1是角色印象问卷!其实入坑契机是因为所有加的群都在刷这个游戏,我想,好歹去看一眼吧,不然对不起我的lofter id………………然后………………男人都是吃钱的怪物.jpg

Ps, 我发现我去年cp20.5,居然顺手领了恋与的无料!可是那个徽章我唯独缺了怼怼,不知为何有两个白起………………这大概就是命.jpg








P2是我的海豹小伙伴被白飞飞爱上的抽卡日常。

我的海豹小伙伴,真的很豹…………邦邦新年卡池10连4四星(出率百分之三)cgss连续几天免费10连都出双ssr……等等等等……于是我让他抽个双老李ssr的初始给我玩玩……

海豹小伙伴(抽了一会):我感觉这个卡池里只有白起……的那个元旦限定

另一个小伙伴:……说不定你ssr也全是白起呢

海豹:…………我擦被你说中了

然后就有了p2。仔细一看连r卡也都是白起……………………

没想到这只是个开始!!!接下来的初始也全都是各种白起!白起的r,Sr,ssr轮着来!


海豹:我擦我又出ssr了!


我们(异口同声):白起……

海豹:……………………

你应该明白真正爱你的男人是谁.jpg


(当然我的怼怼双ssr也不存在了…委屈.jpg)

评论

热度(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