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罢休

恋与小段子-当你叫了个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夭寿嘞叫鸭

好雷不如好囧:

卡车文时的无脑产物,重度OOC,四人未交往设定,时间在冬天


博君一笑




白起Ver.


晚上你在家匆匆忙忙收拾好自己准备往外跑,却看见白起浮在你窗外。


“这么晚了要去哪?”


“嗯学长我先不跟你说了我去叫个鸭——”


你回头就想赶紧走,却被一脸震惊的棕发青年拉住手。


“什——为什么你要叫鸭?”他的声音甚至有点危险,“是不是他们三个对你干了什么?”


你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他一脸严肃地看着你:“要是被下药了或者有什么危险或者问题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知道吗?”


你一脸的懵:“学长你在说什么?楼下新开的盐水鸭店现在正好有一批先出锅呢,不说了我要赶紧去排队。”


白起明显也是一脸大写的懵,然后他收回手干咳了一声,耳朵都红了。


“你在这里呆着,”说着他就准备飞走,“外面冷,我去给你买。”






李泽言Ver.


你正准备收拾自己往外走的时候收到了他的电话。


“明天的企划案你做完了?”


你一边接电话一边往外走,关门的声音引起了他的注意力。


“你在哪?”他这么问你。


“我正准备出门呢。”你回答。


“晚上11点你不做你的企划案出门干什么?”


“我去叫鸭啊。”


“……”你听见电话那端一阵可疑的沉默。


“喂?李泽言?”你喂了几声正准备挂电话的时候,听到他的声音响起来了:“楼下等我,我十分钟就到。”


没等你提出抗议电话就被挂断了,你没有办法只好在楼下等他,过了十分钟他就开着车停在了你边上。


“准备去哪里叫鸭?嗯?”他危险地看着你,“明天还想不想过企划案了?”


你一脸懵地指一指边上的盐水鸭店铺:“我就去那叫一只鸭当宵夜而已啊……”


看看那边热气腾腾的店子又看看你,李泽言脸上带着可疑的红晕打开车门:“上车。”


“又干嘛?”


“为了保证你的效率,我带你去souvenir吃。”


“李泽言你也会做这个?”


“哼,白痴,你用哪个脑细胞得出我不会做这个的结论?”




许墨Ver.


你收拾好自己出了大门正在锁门,就看见边上的门开了,许墨一身休闲装倚在门上看着你含笑问道:“你这是……看起来急急忙忙的,准备去哪?”


你一边给自己围上围巾一边顺口答道:“啊,许墨晚上好,我去叫个鸭。”


忙着打理自己的你并没有注意到许墨听见这个答案便深沉起来的眼神,他纠结了一下就走向你:“要我送你去吗?”


“啊?”你看着靠你极近的他,连忙摆手,“不用了不用了,就在这附近。”


“我可不记得这附近……有什么鸭店呐,”他突然撑着墙将你困在墙和他中间,“为什么要去叫鸭?”


你看着他——狭长的眼睛看起来在笑但是又好像带了点危险,随便瞟你一眼就让你体验到如芒在背的感觉。


“呃,我,我不是打算通宵赶策划么……”你小声解释,觉得自己大晚上的要吃一只鸭当宵夜的行为简直特别丢人,“……楼下不是刚开了家盐水鸭店……我就琢磨买一只来尝尝,正好这不是新的一批刚出锅嘛……”


你自暴自弃地全说出来了却没有听到许墨的回应,一抬头就看见男人撇过脸,表情有一瞬即逝的愕然。


“咳,”他最终回过头牵起你的手对你微笑,“今天路上结冰了,我陪你去吧。”






周棋洛Ver.


“薯片小姐在干嘛?”你出门时收到他的微信消息,露出个笑容,你忍不住就回他:“我正准备去叫个鸭哦!”


然后过了好几分钟都没有收到他的回信,你觉得他大约又去工作了就没有想太多,随手将手机揣兜里你就进了电梯。


从电梯出来之后你就接到了周棋洛经纪人的夺命call。


“你又在搞什么事情!”咆哮声就算拿远了手机也能听见,“周棋洛给你发了个消息之后就喊着要罢工找你!”


“呃,我没做什么啊,”你一边走向鸭店一边回答,“要不你把手机给他我跟他说几句?”


“拜托你了,”然后电话那一头的人换成了周棋洛,“薯片小姐!你有我呢!为什么还要去叫那个!我现在就来找你!”


“呃,要不我给你,留一半?”你赶紧提出建议,却换来他“诶?”的一声疑问。


“一半啊!不能更多了!那家店的盐水鸭超好吃的!”你义正辞严地告诉他,“而且多给你了你的经纪人肯定要骂死你了。”


“哦,啊,”他的回答多了几个语气词,“薯片小姐是去买鸭子了?”


“不然呢?”你没好气地回答,“我知道你想跟我一起吃的心情,但是忍忍吧,我明天去探班给你带。”


“好诶!那就一言为定啦!”青年的声音非常欢脱地从电话里传过来,你忍不住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盐水鸭,真好吃呢。


~FIN~

评论

热度(26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